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冷空气又来 南京上空污染加重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2017-12-07 10:02:00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进入冬季,冷空气南下越来越频繁。根据预报,今天傍晚又一波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明显下降,空气质量也将告急。

  踏入冬天的大门,大家已经明显感觉到这两天的天气寒意十足。早晨最低气温已经到了零度线以下,全市最低气温0-3℃。虽有阳光陪伴,但温度上升缓慢,昨天全市最高气温8-11℃。

  据最新预报显示,今起3天我市依然以多云天气为主,没有降雨,大家可以放心洗晒和出行。但是今天傍晚有一波冷空气影响我市,届时气温又要降了!根据预报,今天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在12-13℃。明天最低气温0-1℃,最高气温将下降至7℃到8℃。到了9日最低气温更是下降至-1℃到-2℃。

  随着新一波冷空气来袭,空气质量又将告急。昨天,省级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已经启动,受冷空气南下外源输送影响,我省空气质量自北向南逐渐转差,多数城市短时可达重度污染,提醒大家出门做好一定防护。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