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见义勇为市民获“健康红包”

来源:现代快报   2017-11-22 07:14:00

  快报讯(记者 刘峻)11月18日,预防医学研讨会在南京举行。现场,一名见义勇为者获得特殊的健康红包。

  项南是扬子石化的中层干部,十多年前两次勇斗歹徒,并获南京市见义勇为者称号。在学术研讨会上,南京“奥爵”当即赠送项南全年免费健康管理红包一个。南京奥爵健康咨询中心董事长陈红琴说,给见义勇为者提供免费健康管理服务,是落实《南京市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的实际行动,也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感。

  凡获全国见义勇为称号者,可获三年免费健康管理服务;省级、市级分别为二年和一年。 陈红琴表示,南京“奥爵”要与若干家社区合作,设立“公德银行”, 实行积分制管理,鼓励市民助人为乐、敬老爱幼、见义勇为。这些积分在南京“奥爵”可当钱花,接受健康管理服务时可获相应折扣。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