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三区招聘746名教师,有编制哦

来源:现代快报   2017-11-22 07:13:00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 项凤华)南京公开招聘新教师啦!11月21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栖霞、高淳、雨花台三区公开招聘新教师共746名,且都进编。其中,栖霞区招聘人数最多。

  此次栖霞区教育系统中小学(含新港中专校)、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59名编制内教师。学历方面,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毕业生。符合学科(专业)的应聘者中,2018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特殊教育岗位学历者可放宽至大专。尚未初次就业的2017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也可应聘。

  另外,雨花台区教育局所属中小学(包括中等专业学校、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新教师162名。学历方面,针对2018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报考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学科或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岗位的可以是非师范类。

  南京三区中,高淳区此次招聘人数最少。高淳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5名编制内教师。学历方面,同样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2015年至2018年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都可应聘。

  需要提醒的是,符合条件的考生,均需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2018届毕业生及国(境)外留学人员须在2018年8月1日前获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