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展精品
2017-10-13 0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邹建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12日,首届江苏省创意休闲农业设计大赛精品展示活动在省国际农业展览中心开幕。

  近年来,在传统农业效益收窄的挑战下,我省创意休闲农业发展异军突起,一大批农业特色小镇、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主题创意农园快速布局建设。据悉,我省获评的国家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美丽休闲乡村等品牌创建数量居全国首位。创意休闲农业为城乡居民体验农耕乐趣、品味农业情怀、享受田园生活、感知民俗风情提供了广阔空间,也为我省特色农产品营销、农民就业增收搭建了崭新舞台。今年以来,新增景点数量600余个,接待游客7000万人次,综合收入超过250亿元,创意农业已成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一大突出亮点。 (邹建丰)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