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投资160多亿江北要建文创产业园

来源:现代快报   2017-10-13 07:15:00

  快报讯(记者 费婕) 继宜家考察江北计划开设南京二店、虹悦城计划落户江北这些消息后,一个投资过百亿的重量级文化配套将落户江北!10月11日晚间,绿地控股集团发布公告,披露绿地与平安信托联合体已经成功中标南京求雨山文化创意产业园PPP项目,未来拟投资160.52亿元负责该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及运营等,合作期限20年,其中建设期6年。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包括棚户区改造和土地一级整理、求雨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以及书法小镇、艺术品网络交易街区、金融街区、配套商业街区、休闲旅游景区的运营、维护等。其中,求雨山文化创意产业园总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主要为五大功能板块建设:中华当代书法艺术第一高地、中国艺术品交易网络平台集中区(智慧园区)、江苏文化创意与金融创新示范区、南京江北新区4A级旅游景区、浦口市民休闲购物一站式广场等。

  据悉,求雨山中华书法小镇位于南京江北新区的核心地带,是城市中的公园、公园中的文化小镇。按照规划,未来求雨山将被打造成文、商、旅、居为一体的国家级文化创意之城,中华书法小镇。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