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今天到下周一南京阴雨绵绵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2 08:36:00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讯 似乎秋雨绵绵无绝期,今天到下周一南京有雨,这个双休要在雨水中度过了。下周二雨水短暂停顿,周三继续下雨,近期洗车、晾晒几乎都泡汤了。只是温度比较适宜,大致在19℃到27℃,体感比较舒适,早晚还有丝丝凉意,注意添加衣服,预防感冒。

  据南京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南京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6℃到27℃。明天全市阴有阵雨,最低气温2l℃左右,最高气温23℃到24℃。2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4℃到25℃。

  记者从江苏省气象台了解到从昨日开始到23日我省南部地区有阵雨,24日全省有明显降水。今天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早晨长江以北的部分地区有雾,全省偏东风3-4级,最低温度苏南地区20℃-2l℃,其他地区18℃左右,最高温度苏南地区25-26℃,其他地区27℃左右。23日沿江和苏南阴有阵雨,雨量中等,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1℃-22℃,其他地区19℃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2℃-23℃,淮北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24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江淮之间和沿江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低温度我省东南部地区21℃-22℃,其他地区19℃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4℃-25℃。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孔祥宏

标签:下周一;地区;南京;今天;左右;其他;温度;阵雨;绵绵;沿江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