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下个月安徽百余家景区对江苏五地市民半价优惠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8-26 06:58:00

  快报讯(记者 赵冉)眼看8月就要结束了,你这一年旅游了吗?机会来啦!现代快报记者从安徽省旅游局获悉,从9月9日到9月19日,安徽11家5A级旅游景区、100多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面向全国九省九市推出门票挂牌价5折以上特价或免费优惠政策,另景区住宿和餐饮也有优惠。

  享受半价优惠的9省份为:山西省、上海市、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享受半价优惠的9市为:南京市、苏州市、徐州市、淮安市、扬州市、宁波市、温州市、金华市、湖州市。以上九省九市居民凭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依据各景区景点的具体规定享受门票特惠。

  据了解,半价及以上优惠的5A景区包括黄山风景区(99元/人)、九华山风景区、天柱山风景区等18家景区。半价及以上优惠的4A及其他景区包括三国遗址公园、紫微洞景区等112家景区。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