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扬子江隧道北连接线8月底有望全线通车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8-26 06:58:00

  快报讯(记者 李娜)继南京长江大桥封闭改造后,长江二桥也开始了17年来的首次较大维修。过江不易成为不少市民的心声。8月26日,现代快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扬子江隧道北连接线快速化改造工程马上就要完工了。目前,浦滨路隧道主线快速化道路已经基本建成。预计本月底就可全线通车。届时,市民开车从江北大道下来,就可通过浦滨路隧道一路抵达扬子江隧道入口,全程仅需2分钟。

  其实,这不是扬子江隧道北连接线工程首次宣布通车了。8月1日,该工程率先开放了已建成的江北大道纬三路互通到浦滨路口段,约占整个工程路段的80%。道路开通后,部分网友反映,由于对路况不熟,变道时就会犹豫不决,这一路段反而更堵了,“平时通行需要10分钟,开通后变成了20分钟。”

  该工程内部人士预测,全线开通后,预计江北大道进城方向拥堵情况会有大幅改善。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