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中石化举行公众开放日 带领公众探秘智慧能源
2019-07-09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走进江苏淮安。中石化淮安分公司邀请淮安市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公众嘉宾代表、媒体记者等40余人共同参加开放日活动,一起探秘智慧、绿色、有趣的“石化天地”。

  在智慧小课堂环节,受邀公众观看了中国石化及江苏石油宣传片,让嘉宾们对智慧能源和石油的形成、勘探、开采、炼制过程及中国石化终端成品油供应服务有了全新的了解。通过现场播放的一首中国石化神曲《sinopec open day》,形象地展现了人类最喜欢的白鹭、小鸟、大马等,这些大自然的精灵在中国石化采油厂、炼油厂与人类和谐共处,这也是中国石化多年来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战略的结果。通过活动现场对西藏天然冰川水卓玛泉PH值弱碱性测试等互动小游戏,让公众了解了中国石化易捷万店无假货和优质的易捷商品。

  随后,大家走进中石化淮安成品油管道齐湖油库,参观了油库现代化的中控室、质检室。结合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放日当天,齐湖油库联合地方消防部门,开展了油库消防灭火演练。消防队员训练有素的应急演练技能、有条不紊的现场秩序给嘉宾和社会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智慧油站环节,公众参观了中石化淮安市区城南中心加油站。该站为响应国家碧水蓝天工程实施的油气回收改造、油罐防渗改造,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推出的综合汽服洗车业务,以及易捷便利店内丰富温馨、精致优质的特色商品展示,受到了公众好评,较好地向社会公众展示了智慧、绿色、真诚、开放的中国石化企业形象。张悦 丁文怡 刘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