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约单,让你过上向往的生活
2018-11-20 15:03: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清净的田园环境、贴心的围炉对话自给自足的生活和与世无争的恬淡,这样的生活你向往吗?芒果卫视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以三个人的组合一狗加一屋的平静的小清新治愈系风范的田园生活,在如此喧嚣的网络时代,如一阵徐徐清风般刮到我们的面前。

  也许正是这种平淡、温馨、慢节奏的节目模式,将生活在快节奏、压力大的城市人向往的美好星空展现在节目中,直戳进观众的心里。在先导篇有这样一段旁白“中国城市化发展迅速,十年间城市人口每年增长2096万人,除了发展增速之外,城市同样带来了压力、浮躁、焦虑。避开拥挤的人流,可以呼吸自然的空气寻找和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这是真实日常,也是节目最好的看点。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对想要过上自己真正向往的生活,财富自由是基本的要素,有良好的财商思维则是加速追求向往生活的引擎。

  约单,让你过上向往的生活

  约单APP做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个人服务交易平台,您可以出售您的时间,如可以陪看电影、陪跑步等,也可以提供技能,通过出租自己的技能与时间,轻松赚取报酬。

  如果你有需求,这里有超700万的服务达人,你可以任意购买Ta的时间或服务,快速约到Ta; 如果你有时间或服务,这里有超6000万的用户每日数万个需求排队找你,帮你实现当老板梦想,让你过上向往的生活。

  约单以“社交+专业技能”的模式提高用户的财富。一方面约单解决了互联应用的社交互动属性。打开约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社交喜好选择求人陪吃饭、陪唱歌、陪看电影、陪健身。不仅如此,通过订单提炼见面的时间、地点、技能要求等,也大大缩短了社交时间成本提高了社交质量。另一方面,约单APP基于大数据计算,将平台上数百万万服务者按照不同的维度进行标记,根据每个需求用户、地理位置进行精准匹配;而平台也会通过年龄、性别、喜好和浏览喜欢等方式在用户发出需求时,通过大数据计算形成最为匹配的服务者。

  同时,基于大数据时代个人信息安全问题,约单倡导后台实名前台自愿的原则,每一个用户都必须通过实名认证的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确保用户的身份真实,而为用户之间提供更强的信用支持。

  约单希望以自身优势,成为千万用户在财富上的有力支撑,让用户过上向往的生活。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