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Quasar MD(科施佳)美容仪入驻中国,首开天猫旗舰店
2018-10-31 18:16:00  来源: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年5月,美国知名光学美容仪品牌Baby Quasar正式入驻中国,更名为Quasar MD(科施佳),并开通Quasar MD(科施佳)中国官网。10月,美国知名光学美容仪品牌Quasar MD(科施佳)宣布与阿里巴巴开启战略合作,通过阿里旗下电商平台天猫开设科施佳旗舰店,向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科技之美。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现代女性护肤不再单纯得依靠护肤品,家用美容仪器以飞快的速度普及到了更多的家庭中,已经成为爱美人士解决肌肤问题的首选。而随着消费人群越来越向低龄化转变和安全健康的护肤理念,越来越多的轻熟肌、敏感肌用户更倾向于选择LED光学美容仪。Quasar MD(科施佳)光学美容仪作为家用美容仪护肤行业的鼻祖品牌,自2001起,就投身于光学护肤科技研发,始终坚持“健康、安全”的护肤理念,为全世界有肌肤困扰的男性和女性提供专业级的家用美容仪,唤醒肌肤初始之美。

  国际达人,为口碑加冕

  自品牌成立以来,Quasar MD(科施佳)不仅通过了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还曾连续多年荣获NEWBEAUTY美容仪大奖。凭借高安全性和有效性,Quasar MD(科施佳)在美容机构大量投放使用,并受到了国际护肤专家的信任和推荐。

  此外,Quasar MD(科施佳)还拥有一批重量级粉丝:时尚名媛金.卡戴珊、世界上极具影响力的美妆博主Huda Kattan,知名化妆达人Michelle Phan等都是Quasar MD(科施佳)的忠实拥趸。如今在美国专业皮肤护理中心及Neiman Marcus、Nordatrom等美国高端商场,皆能看到Quasar MD(科施佳)的身影。

  4款产品,修护肌肤难题

  Quasar MD(科施佳)包含了红光嫩肤仪和蓝光净肤祛痘仪两款系列,其中Quasar MD Plus、Baby Quasar Plus红光嫩肤美容仪包含了4段不同长度的光波,可以有效有效促进身体循环,胶原蛋白再生,达到焕肤逆龄的作用。Quasar MD Blue、Baby Quasar Blue蓝光净肤祛痘仪系列具有祛痘淡印,预防痘痘复发的功能。

  恒星能量,打造星肌体验

  “Quasar”是一种光度极高、蕴含巨大能量的恒星体,代表着强大的光子能量。“MD”即Medical Device缩写,表示医疗级美容设备,专业安全。Quasar MD(科施佳)的概念源自释放的强大星体能量,以光疗护肤科技为核心,定义行业高端标准,结合不同波段的波长,致力于为人们打造专业的院线级护肤体验。

  Quasar MD(科施佳)本次入驻天猫,反映了中国消费者对黑科技护肤需求的升级,也是Quasar MD(科施佳)进军中国消费者的一个里程碑,未来还将开通天猫国际及其他销售渠道,我们期待Quasar MD(科施佳)不断研发创新,为更多有肌肤困扰的男性和女性用户,科技美容焕肤。

 


  【免责声明】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