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召开医疗保障半年工作会议
2021-09-03 09:1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淮安市召开医疗保障半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淮安市今年以来的医保工作成效,对照“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要求,分析当前医疗保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推动全年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推进之年,全市医疗系统紧紧围绕“四个淮安”工作布局,不断完善制度体系,深入推进重大改革,做深做实精细化管理,持续优化公共服务,强化基础保障支撑,各项工作实现有力有序推进。会议要求,下一阶段,全市医保系统要聚焦六项重点工作抓落实,包括扎实推进基金监管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医保政策和制度体系、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加快完善信息系统建设等,全力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通讯员 马晓玲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