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外贸信息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2021-08-17 09:2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获悉,淮安市外贸信息服务平台正式投入运行,并于8月12日迎来首次在线直播。市商务局联合市疾控中心利用该平台直播功能在线开展“进口非冷链货物企业疫情防控线上直播培训”,参与企业300余家,观看直播人数2000余人。直播中,疾控专家对进口非冷链货物企业工作人员的监测防护要求、进口货物和环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进口货物及环境预防性消毒等方面内容进行专业讲解和指导,为相关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据悉,淮安市外贸信息服务平台是一个公共综合型服务平台,设有信息推送、学习培训、政策宣导、法律咨询、需求发布、贸易预警、展会服务、直播课程等多个功能板块。依托这些功能板块,各级职能部门可以实现更高效更精准的信息投放和业务处理,企业用户也可以更加便捷有效地获取平台各类信息和资源。此外,平台根据企业用户使用平台的行为数据,可综合分析信息传达率、业务培训跟踪数据、企业人员情况、企业经营供需状况等,帮助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服务精准度。

■通讯员

高艾珍 马峥嵘

融媒体记者 陈金鑫

标签:货物;信息服务平台;功能板块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