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淮安高考学子线上云享会嘉宾阵容揭晓
2021-08-17 09:1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由淮安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淮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淮阴中学、淮安农村商业银行精心组织策划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淮安高考学子线上云享会,将于今天14:00与大家线上相见。走进直播间的重磅嘉宾有哪些呢?本报记者提前探班活动现场,为小伙伴们逐一揭晓。

云享会高考学生代表阵容强大。今天下午场和晚间场走进云享会直播间的16名高考学生代表,来自江苏省淮阴中学,他们分别是:被北京大学录取的陈栋、陈泓君、张羽辰、陈颖、陶炫臻、张琪瑶、李明轩;被复旦大学录取的郭子菲;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的唐乐轩、吴文昊;被清华大学录取的许柯磊、雍卓远、申孟哲、阮仁志、王心蕊;被南京大学录取的冯星月。他们将围绕高中学习规划、学习心态、学习方法等方面分享个人学习心得。

教育,需要老师和父母的共同参与。本次云享会中,我市高中数学学科带头人、市优秀班主任、淮阴中学数学高级教师、年级部主任陈凯老师,将在晚场期间,围绕2021新高考政策、高一高二学生学习重点进行具体解读,同时对家长在孩子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给出建议指导。陈泓君、张羽辰两位同学的家长,将和大家一起聊聊他们培养孩子的经验。

此外,淮安市新安小学五(8)中队少先队员代表杨路然、刘致远,老师代表卢丽玲,新安旅行团历史纪念馆馆长顾学让,将于今天下午场走进直播间向大家讲述党旗下成长起来的“小好汉”的故事。本次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到国内知名书画家做客晚场直播间,他们分别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淮安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淮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吴建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书法院特聘书法家、江苏省书协书刻委员会委员、淮安市书协书刻委员会主任冯勇,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美院书法学院特聘教授、淮安市青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张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行草委员会委员、河北美院特聘教授、淮阴书画院副院长张建祥。书画家们将于今天晚间场在直播间现场书写作品,喜欢书画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难得的机会哦!

参加本次云享会的小伙伴们,可微信扫码进入直播间。万事俱备,只等君来!■融媒体记者 秦艳艳

标签:淮安市;江苏省;中国书法家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