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警方“双聘双选” 激发队伍生机活力
2021-06-23 09:3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我们几个的落选,主要是因为业务工作不熟。下一步,我们将多学习,通过勤学苦练,争取在下一次‘双聘双选’中成功入选。”盱眙县公安局盱城派出所王警官落聘落选后表示。

6月12日,盱眙县公安局在盱城派出所开展“双聘双选”试点工作,除所长和教导员外,20名民警、88名辅警参加“双聘双选”。所领导集体研究先选出“一室三队”的主任和队长,由他们选副主任和副队长,剩下的民警和全体辅警再选跟哪支队伍干。经两个多小时的选聘,最终2名民警、4名辅警落选。“‘双聘双选’是加强基层所队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增强队伍活力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双聘双选’,我们进一步激励民警、辅警敬业尽责、奋发有为。‘双聘双选’在盱城派出所取得成效后,我们将在全县公安机关推广,以此全面激发队伍的生机与活力。”盱眙县公安局政委戚善举在活动中表示。

获聘的中层干部、民警和辅警纷纷表示,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做出样子、干出成绩,才会赢得其他人的信任,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他们还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岗位,接受新挑战,创造新业绩。

(何清国 鲁长春)

标签:民警;双聘;派出所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