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持续推进“淮马”赛道环境整治工作
2021-03-31 10:0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近段时间,不少市民发现,承恩大道生态新城往淮安区方向的路段上,曾经的几个环境脏、乱、差的点位如今已经被治理得焕然一新……多日来,市城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以实际问题为导向,以深入整改为抓手,全面推进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赛道沿线的市容环境卫生的整治和提升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据介绍,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按照赛事组委会环境提升工作的要求,市城管局认真细化落实各项任务,以马拉松赛事沿线为重点,辐射城市出入口、宾馆饭店、旅游景区等区域,共排查市容秩序、户外广告、井盖设施、违法搭建、公共卫生间等方面问题223件,并全部形成问题清单,及时交办整改。对于承恩大道与康马路交叉口、承恩大道与乌沙干渠大桥南岸等以往的整治难点区域,市城管局还通过修复路面、补植绿化、建设小游园、出新外立面等方式,令其焕然一新。市城管局还大力推进便民化服务,加大公厕管理,除了加大赛道沿线的环卫公厕的管理保洁力度外,还计划在赛道沿线布点设置100座临时移动公厕,其中起点20座,终点10座,赛道沿线70座,全力做好赛事期间的环境卫生和服务保障工作。此外,市城管局还动员相关产权单位积极配合马拉松赛事宣传工作,先后协调18块大型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马拉松赛相关宣传材料,努力实现覆盖宣传,营造浓厚赛事氛围。

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