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举行广场舞快闪活动
2021-03-30 09:3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储 君

昨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等单位组织的“赓续红色基因 喜迎淮安全马”广场舞快闪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古黄河民俗生态园桃花坞景区举行,来自清江浦区、淮阴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洪泽区和涟水县的6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用欢乐的笑容与热情的舞蹈,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淮安首个全马赛事。

当日上午10时,桃花坞景区内鸟语花香、游人如织,随着一声口令,一群身着黄色T恤、手持国旗和党旗的舞者从四面八方涌入景区中心广场,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妈妈教我一支歌》的动人旋律,100位舞者排成整齐的方阵,一面150多平方米的巨大党旗从他们的头顶缓缓掠过,象征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的百年征程。随后,来自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淮安农商行、市广场舞协会的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来自市广场舞协会的舞蹈爱好者们表演了精彩的《天下运河》舞蹈,用欢快优美的舞姿喜迎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拥抱来自五湖四海的马拉松跑友。“4月18日,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即将举行,这不仅是淮安举办的首个全马赛事,更是全体淮安人的体育盛会,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淮马赛事的良好祝愿,同时吸引更多人关注、参与这场盛会。”一位活动参与者告诉记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