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轻信“董事长”可以帮打抚养权官司 网约车司机被骗三万余元
2021-03-17 11:0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3月14日,淮安清江浦公安分局淮海路派出所接到市民张先生报警称,其被一名自称“董事长”的男子诈骗了36300元。

据张先生介绍,2020年11月,他在跑网约车时,认识了自称淮安某集团公司“董事长”的男子王某。在和张先生聊天过程中,王某称自己认识很多本地公检法方面的高层人员,若张先生有事需要帮忙,他可以找人疏通关系。

相信王某的身份后,张先生便请王某帮忙打理自己的抚养权官司。王某爽快答应,并以收取打理费为由在张先生家中向其收取36300元。此后,张先生询问王某官司办理进度,王某皆以自己的高层关系人被纪委谈话为由拖延。直至2021年3月14日,张先生无法联系到王某,且一直未见到案件进展,遂发现被骗,报警求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诉讼官司需经由合法程序进行,轻信“诉讼掮客”只会给违法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通讯员 孙文昕

标签:打理;淮安;先生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