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78万条错漏地址数据予以核实更正
2021-02-20 13:3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为加快建立全市统一规范的标准地址信息库,日前,淮安警方组织有关部门对全市“一标多实”(标准地址,实有人口、房屋、单位等)系统中存在的标准地址村组、道路名称重复数据进行梳理整治。截至目前,累计梳理78.2万条错、漏数据予以核实更正,确保全市“一标多实”上图率达100%,实现治安要素基础数据“地域全覆盖、空间无死角”。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将“一标多实”系统标准地址清洗治理列为重点推进工作,组建工作专班,明确专人,全面开展数据汇聚清理,先后下发《关于全市“一标多实”标准地址重复地名及村组核查归并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一标多实”标准地址警务责任区所属行政区划核查的通知》,按照先主城区后县区的顺序,会同有关部门,利用互联网数据、民政地名数据,分批对各地小区、村组、街路巷进行核实,适时召开联动协调会,召集各县区、相关单位业务骨干30余人研究会商基础信息采集清洗,发挥5012名基层网格长(员)情况明、人头熟的优势,会同社区民警、协管员加强基础数据采集、核实。按照“不规范地名标准化处理、地名信息一致化更新、标准地名规范化使用”要求,对原有“一标三实”系统数据以及市域范围内地名楼牌进行标准化清洗整治。

■融媒体记者 杨尚

通讯员 苏士金

标签:村组;标准地址;基础数据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