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假期淮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587起,其中酒驾29起
2021-02-18 09:3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从淮安市交警支队获悉,2月11日至17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6886人次,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587起,其中酒驾29起。春节假期,全市交通通行总体顺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春节假期,淮安市交警支队各高速大队依据“一点一策”制定辖区交通大流量具体应对方案。强化京沪高速、淮连高速两处施工路段管理,确保施工路段安全畅通。对枢纽匝道、互通入口等关键节点,通过物理隔离等方式方法,减少多点车流干扰,对黄牌货车严格实行右侧通行管控,加强动态巡逻和交通指挥,同时加大视频巡查和非现场执法,形成严管氛围,快处快撤轻微交通事故,提升道路通行能力,防止发生交通拥堵。在主要商区和热门景区设置交通疏散岗点,提前协调停车泊位,加强指挥疏导。支队指挥中心每天对警力在岗在位、路面拥堵情况开展常态化视频巡查,及时指导路面警力开展疏导保畅工作,确保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全市交警部门对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驾醉驾、货车超限超载、高速公路占用应急车道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贯穿假期始终,保持力度不减、声势不减,严管通行秩序,重点加强对午后、夜晚特别是凌晨时段的巡控。2月11日至17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6886人次,警车1585辆次,启动36个交警执法站,设置46个临时执勤点,在主城区主要路口设立常态化“显性用警”11组,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587起,其中酒驾29起、醉驾0起、无证驾驶6起、超速2000起。

■通讯员 熊盛荣

融媒体记者 何剑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