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8篇红领巾读书征文、3名演讲者全市获奖
2021-01-14 13:2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淮安讯 近日,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淮安市教育局联合发出《关于公布2020年度淮安市红领巾读书征文、演讲比赛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金湖县有8篇征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另有三名演讲者在演讲比赛活动中获奖。金湖县图书馆、金湖县教育体育局分获组织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青少年关心时事、关注社会,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无私奉献精神,2020年4月—8月,淮安市文广旅游局和淮安市教育局在全市开展主题为“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英雄致敬”红领巾读书征文、演讲比赛活动。金湖县图书馆、金湖县教育体育局积极宣传发动,精心组织策划,围绕征文主题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红领巾读书征文、演讲比赛实践活动,各相关学校积极动员师生参与,经专家评选,金湖县实验小学闵一朗同学撰写的征文《致敬英雄——平凡中彰显伟大》(指导老师沈雪珊)获一等奖;金湖吴运铎实验学校王怿同学撰写的征文《囚》(指导老师居卫国)、金湖吴运铎实验学校沈晨同学撰写的征文《观<疫情下的中国>有感》(指导老师潘波)、金湖县外国语学校王小范同学撰写的征文《愿》(指导老师杨伯祥)分获二等奖;金湖县外国语学校顾旭同学撰写的征文《正是共担风雨时》(指导老师杨晓东)、金湖县实验初中朱星维同学撰写的征文《见证—读<最美逆行者>有感》(指导老师朱月榕)、金湖县育才小学许万鏐同学撰写的征文《战“疫”》(指导老师叶鑫)、金湖县实验小学张誉舰同学撰写的征文《致敬逆行英雄》(指导老师韩立萍)分获三等奖。金湖吴运铎实验学校顾紫煊以《繁星成河,护你平安》(指导老师居卫国)为题,获得演讲比赛特等奖;金湖县实验小学徐超同学以《致敬抗疫英雄》(指导老师丁丽娟)为题,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金湖县外国语学校刘再冉同学以《致敬风雨逆行者》(指导老师孙怀平)为题,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金湖县图书馆、金湖县教育体育局分获组织奖。(陈祥龙)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