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20余万人参加全省法律知识竞赛
2021-01-14 10:4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通讯员 杨丽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司法局获悉,在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组织开展的第三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中,淮安参与答题竞赛总人数达206216人,覆盖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学校、金融机构、国有企事业单位及镇(街道)、村(社区),参与率连续三届居全省第一。

2020年以来,我市将该项活动与民法典宣传相结合,实施民法典“讲学赛用”工程,组建15个民法典宣讲团,赴机关、企业、学校、乡村和社区开展宣讲700余场;组织全市20余万人观看民法典公开课,印发学习资料15万余份,发放民法典28000余本,拍摄制作西游主题民法典动漫微视频43部,新建民法典主题公园、主题教育馆3个;组织“民法在民心”民法典知识竞赛,在全市掀起学法考法用法热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