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2020-12-11 09:5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随着冬季的来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又到了一个关键的时期。12月10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市卫健委通报当前重点工作安排,其他市直单位、各县区(园区)在会上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工作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报。据悉,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对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分析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为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防控工作要认清“三个没有变”,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要清醒地认识到“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低风险”绝不是“零风险”,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紧“五个关口”,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严把进口货物防控关、严把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关、严把检测预警关、严把应急处置关等;压实“四个责任”,进一步提升联防联控水平。 ■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