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港办黑臭水体整治初见成效
2020-12-11 09:5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高洁 齐晶

日前,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办事处积极开展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新港办事处辖区内通港河因水质不好,被列入“2019年黑臭水体整治工程”之一。根据市政府快推进、快落实的部署要求,该办事处投入2000万元对通港河黑臭水体进行整治,对河道全线疏浚、控源截污、消除污水直排口、改造两岸护坡、提升河道景观绿化,以达到消除黑臭水体改善水质的目的。截至目前,该整治工程已完工。

该办事处为加强长效管理,做好制度完善,建立责任落实制度,组织专人专职负责河道管理,形成全线覆盖的巡查工作机制;将责任落实到位,定期做好河道疏浚及保洁工作。

该办事处通过宣传栏、张贴海报、媒体报道等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工作;组织城管部门针对沿河的商铺、小区居民、企业员工等社会群体开展精准宣传,切实提升市民的满意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