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举行推介会 助推企业“走出去”
2020-12-01 10:5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刘晓兰

通讯员 卜言锦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了解境外投资现状和前景,推动全市企业更好地“走出去”,日前,全市企业“走出去”工作交流推介会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市商务局和市工商联主办、优投网和淮安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协会承办,全市90多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推介会上,江苏镇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淮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走出去”的相关经验,优投网江苏运营中心介绍了优投网项目及江苏省“走出去”优投服务促进项目。优投网是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公开招标购买的项目,旨在帮助企业选择全球投资服务资源,为“走出去”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了我市对外经贸合作服务体系的建设,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全球安全动态信息、政策法规解读等服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