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在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中创佳绩
2020-11-19 09:4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11月14-16日,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在昆山举办,淮安共选派25名选手参加12个项目的角逐。面对全省各行各业的顶尖高手,淮安市选手沉着应战,在模具制作、网络安全、信息网络布线、CAD机械设计、电子商务、中式烹饪6个项目中获得7枚奖牌,为参加技能状元大赛史上获得奖牌数最多的一次。

大赛期间,淮安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市总工会副主席宋剑峰、市民政局副局长管曙东、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乃岩等参观全省高技能人才成果展,并看望淮安市参赛选手。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吴建峰代表淮安参赛,充分展现了高技能人才风采;淮安技师学院代表淮安参加了全省高技能人才成果展。

据悉,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江苏省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范围最广、奖励力度最大的职业技能大赛。今年以来,淮安市积极开展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充分通过“以赛促训”方式开展岗位练兵,截至目前,全市新增高技能人才1.58万人,其中有9000余人是通过职业技能竞赛培养出来的,有效营造了尊重技能、崇尚技能的浓厚氛围。(陈西楠)

标签:技能人才;淮安市;技能状元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