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民 “八桂大地”送来旅游惠民“大礼包”
2020-11-16 10:2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11月1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旅游协会、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旅游推介会暨两地旅游交流会在淮安举行。本次推介会以六大旅游优惠政策、十余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为主要内容,热情地向广大淮安旅游企业和市民发出了来自“八桂大地”“美丽壮乡”的邀请。

“长寿之乡”巴马、“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冠绝天下的桂林山水……说起广西,不少人都会第一时间联想到秀美的山川风光、多彩的各色民族风情以及温暖湿润的气候。每年的这个时候,当长江以北的地区逐渐进入寒冬之时,温暖如春的广西却正是旅游的好季节。据了解,结合淮安市客源市场受众特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整合辖内各主题线路产品,此次重点推介了涵盖景区门票,演艺、夜游及主题公园,航空机票,旅游包机,旅游专列,旅游消费券等在内的六大旅游优惠政策,以及围绕“拥抱自然、休闲康养”主题,推介了山水文化体验游、滨海度假游、长寿养生休闲游、边关探秘游、民俗节庆游、网红民宿之旅、地道风味打卡之旅、研学之旅、温泉之旅、“不忘初心”红色之旅等十余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从现在起到2021年1月31日,广大淮安游客都可以享受到这份沉甸甸的旅游惠民“大礼包”。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旅游协会牵头,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北部湾航空等30多家广西重点旅游企业还与淮安市旅游协会、重点旅游企业就“冬游广西”产品及优惠政策、加强双方旅游合作等方面进行推介、沟通、洽谈。广西旅游协会与淮安市旅游协会围绕“冬游广西”、互推旅游线路、互送游客、加强双方协会和旅游企业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融媒体记者 储君

通讯员 钱芳

标签: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