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开展主城区排水管网普查 项目拟投资约5130万元
2020-11-16 10:21: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黄卫东 封志祥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近日,记者从淮安市给排水监督管理服务中心获悉,为保障城镇“生命线”安全运行,11月初淮安市正式启动主城区排水管网普查项目,对主城区及经开区西片区范围内的雨污水管网的管径、材质、标高、流向、管道渗漏等开展普查。

“准确摸清城镇排水管网的分布情况,建立完善的城区排水管线信息管理系统,对于加强城镇排水管线建设管理、落实各级环境保护工作要求、改善主城区环境质量、保障生活污水处理厂有效运行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市给排水监督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完成后,所有数据将录入GIS库,形成主城区雨污水排水管网系统图,为后期排水管网专项规划和修复建设提供依据。

据了解,该项目拟投资约5130万元,涉及管网长度约410.8千米,全部探测工程量约1200千米。

标签:排水管网;管理服务中心;排水管线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