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射箭冠军赛开赛 淮安清江浦区选手喜获双冠王
2020-11-10 10:2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11月2日—8日,2020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在海南白沙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9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分为排名赛和淘汰赛,参赛选手将经过排名赛筛选进入淘汰赛环节。

清江浦区16岁小将李明星代表江苏出战。作为参赛年龄最小的选手,她场上表现非常出色:第一天不畏强敌,排名赛获得个人单轮全能第六名;第二天淘汰赛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在11月8日的决赛中以6:0淘汰对手荣获个人淘汰赛冠军,团体淘汰赛决赛中与队友合作获得团体淘汰赛冠军,成为清江浦区射箭队继王岩之后的又一个双冠王。

清江浦区依托名校办名队,将射箭项目交由清浦开明中学管理,在该校建设射箭场地,为选材和训练提供更好的保障。同时,清江浦区为了做好普及推广,还在一些优质学校布点,利用学校平台开设射箭特色校本课程,提高项目认知度,扩充项目后备体育人才库。 (张星 胡迪)

标签:淘汰赛;清江;射箭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