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加大涉黑恶案件财产执行力度 坚持“黑财清底”
2020-11-10 10:2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顾某等人涉黑恶财产刑案,涟水县人民法院于今年10月19日立案执行,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及其配偶、子女等同户口人员名下财产情况进行一一梳理,查询到被执行人配偶名下车辆后,立即与公安机关进行对接,将3辆车辆查控信息传输至公安刑警大队。 次日,其中2辆车轨迹被发现。法院、公安局联合出警现场控制车辆后,两名被执行人家属当场缴纳罚金。另一被执行人家属迫于联动执行的压力,主动到法院缴纳罚金。10月30日,此案涉车辆3名被执行人全部执行到位。

今年以来,该院始终将涉黑恶财产刑案件作为执行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立案执行的涉黑恶案件财产全面查找到位,不断加强与公安机关联动,发挥该院“30分钟执行响应圈”机制的优势,力争动产全部控制到位,坚持“黑财清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取得决定性胜利。

(左晟 吕高美)

标签:执行;财产;罚金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