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增设一批放心早晚餐亭 解决部分困难群众的就业问题
2020-11-10 10:1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自淮安市上下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来,生态文旅区城管局立足本职、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本着“服务便民、繁荣市场、维护市容、规范管理”的设置原则,在辖区内增设一批放心早晚餐、周三包子便民亭点,在便民、惠民的同时,还解决了部分困难群众的就业问题。

据介绍,通过走访困难群众,该局了解到部分“4050”人员由于没有一技之长,受疫情影响待业在家,不仅收入上没有了来源,生活上也失去了基本保障。为此,该局立即与苏食、周三包子公司取得联系,增设便民亭点。经过沟通协调与实地调研,该局合理增设了8个亭点,顺利解决了8名困难人员就业问题。目前,该区共有早晚餐亭27个,其中,苏食放心早晚餐亭23个,周三包子餐亭4个。

随着便民亭点的投入使用,给周边居民也带来了更多便利。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通过定时巡查、保洁强化秩序管理等,不仅可以督促便民亭点做到规范安全经营,也让亭点真正做到对消费者负责,发挥为民、便民、惠民的作用,从而实现“颜值”、“内涵”双提升。 通讯员 孙妍 皇正委

■融媒体记者 孔雪

标签:便民;包子;晚餐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