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招聘集市办到村民“家门口”
2020-10-23 17:35: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21日上午,由部分市人大代表倡议,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淮阴区人社局和淮阴区淮高镇政府,联合在淮高镇王兴社区举办了“迎重阳、送岗位”就业扶贫淮高行专场招聘活动,为该镇有就业愿望的低收农户劳动力、返乡人员提供家门口就业机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为了贴近群众需求,实现精准扶贫,主办方精心筛选了岗位技能要求不高、工资福利待遇较好的双汇食品、常胜电器、格来德净水科技等12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了操作工、检验员、设备维修等630个就业岗位,现场吸引500多人前来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潘红雨、李利军、姜树高等人大代表深入求职群众中,指导他们与用人单位洽谈。

在淮高镇人大主席李建陪同下,人大代表一行人还走访了当地凤安餐饮和宏广礼盒两家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在场的市、区人社部门同志表示,他们将积极为当地企业做好用工服务。

人大代表潘红雨、职介中心副主任陈礼进和怀恩生态农业公司总经理程前成,携带500元慰问金和价值不菲的生态食品,上门看望了贫困户王振横老人,向老人送去重阳节问候。(胥广福 包新春 顾锦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