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民路幼儿园 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10-23 17:33: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新民路幼儿园特聘请居安安防高级讲师孙强来园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孙强首先展示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真实火灾案例图片和视频。随后,他深入分析了消防安全事故的特点、产生的原因和造成的巨大危害,提醒大家要深刻吸取教训,真正认识到防范火灾的重要性和严峻性。

之后,孙强介绍了一些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包括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如何逃生等。

孙强还给大家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多用途自救手电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告诉大家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通过这次培训,新民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掌握了很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真正做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为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干建芹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