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经济区精神医学专科联盟成立
2020-10-20 10:56: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淮海经济区精神医学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徐州召开。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河南等省的20多家精神卫生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三院党委书记、院长范智勇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加盟。

会上,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杰介绍联盟筹建情况。会议通过淮海经济区精神医学专科联盟章程。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联盟集中区域范围内的精神医学学科专业力量,可提高成员单位精神障碍相关疾病防治水平及诊疗、科研、教学、管理等能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享、共同发展,充分满足广大患者的健康需求。

在交流会上,范智勇简要介绍市三院的医院规模、科室设置、人才队伍等情况,并就近年来在构建健康政治生态、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狠抓内涵建设、重奖科研创新、加强管理队伍培训等有力举措,以及未来将建设一流的非药物治疗中心等发展思路与同行分享,并对联盟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淮海经济区精神医学专科联盟的成立,将促进区域内联盟单位的交流,有效提升各医疗单位的治疗水平与服务能力,更好地护佑广大患者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