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面向全社会公开寻招高铁科技新城合作方
2020-09-22 2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李广忠 张慧 侯秀松)日前,金湖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发布了“关于高铁科技新城面向全社会公开寻招合作机构的公告”。自此,当地党委、政府主动策应宁淮铁路建设,打造一座高铁科技新城的项目正式提上日程。

想高铁、盼高铁,能在家门口就坐得上高铁是金湖群众热切愿望。随着2019年宁淮铁路正式开工建设,高铁项目就一直牵动着金湖干部群众的心,开发建设高铁科技新城的项目也应运而生。该项目位于戴楼街道区域,东至金水河,南至金马高速线,西至丰收河,北至三河,共计约25平方公里。该县期望通过此项目来实现金湖县“高科技花园城市”和“知识创新基地”战略定位的重要部署,力争建设成为“以创新产业为特性,融合产业开发与商业开发、生态保护、人居保障为一体的中国高铁示范之城”。

公告显示,金湖县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互惠互利”之精神,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与政策资源优势,通过市场化运作之优势,与专业团队组建专业投资管理平台,形成机制创新:政府掌舵,企业划桨,市场化运作,高效推动项目的建设、管理、城市运营等任务。

可以想见的是,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建成一个以展示高新科技、打造大众旅游目的地为特色,集文化、商贸、娱乐、旅游、居住功能于一体的高科技花园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