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于开展淮安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2020-09-23 17:0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各位工作学习生活在淮安的居民们,各位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淮安发展的朋友们: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淮安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全面开启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深入推进“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建设、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为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谋划淮安“十四五”发展,进一步集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凝聚广泛共识,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特开展“建言十四五、建设新淮安,我为淮安十四五规划献一策活动”。

一、活动内容

围绕淮安“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开展建言献策。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就业创业、民生改善、提振消费、社会和谐、生态环保、基础设施、文化发展、区域协调、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开放合作、防范风险。

二、活动时间

发布公告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24时。

三、活动要求

1.社会各界可围绕上述某个方面建言献策,也可就我市“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其他具体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2.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淮安实际,具有较强针对性。

四、参与方式

1. 网络留言:登录淮安市发改委网站,点击飘窗进入“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专栏,直接在专栏上留言。

2. 微信留言:搜索并关注“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众号(或扫描本“公告”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进入“互动交流”—“淮安十四五建言”栏目后直接留言。

3.电子邮件:hasswfz@163.com,主题请注明“建言淮安十四五规划”字样、姓名、联系方式。

4.来信邮寄: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淮安市发改委规划处,邮编223000,来信请注明“建言淮安十四五规划”字样、姓名、联系方式。

五、评比奖励

1.市发改委不定期对公众建言择优在《淮安日报》专栏中刊出,并在淮安市政府网站、淮安市发改委网站上同步发布;优秀建言者将获邀参加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项咨询活动,并颁发荣誉证书。

2.活动结束后,市发改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设一等奖3名(奖读书卡1000元)、二等奖5名(奖读书卡600元)、三等奖10名(奖读书卡300元),另设参与奖50名(奖读书卡100元),共计14000元。评选结果在淮安市政府网站、《淮安日报》和淮安市发改委网站上发布。

六、成果运用

对于优秀建言,市发改委在“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各重点专项规划编制过程中予以吸收转化。

开启新征程的淮安需要您的关心支持,高质量发展的未来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见证。诚挚地邀请您为淮安“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期待和感谢您的热忱参与!

淮安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3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