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个项目PK!淮安市第五届企业科技创新大赛决赛结果出炉
2020-09-22 14:4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讯员 贾良文 于 伟

日前,第八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淮安赛区暨淮安市第五届企业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淮安智慧谷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面向聚丙烯专用凹凸棒石基导电填料的制备技术及产业化项目斩获一等奖,U1电动滑板车等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有机垃圾(餐厨)处理一体机关键装备研发及产业化等6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淮安市科技局主办,市创新中心承办,共吸引50多个项目参赛,参赛项目涉及盐化新材料、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等行业和领域。经形式审查、专家初评、实地考察等环节,最终有10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采取“8+7”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方式评定,即每个项目进行8分钟的项目路演、7分钟的提问答辩,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综合考察项目内容现场亮分。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