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妈妈专心找快递时间太长 4岁女儿不慎走失
2020-09-22 14:4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随着网购的发展,一些小区的门卫室成了快递的海洋,居民找到自己的快递有时是一件耗时的事。这不,9月20日,盱眙县官滩镇一女子就因专心找快递时间长,女儿走失都不知道。

当日17时许,阮女士带着4岁女儿到小区门卫室拿快递。一进门,发现快递堆积较多,一时还不容易找到,她便将女儿放在门口玩耍,自己到屋内翻找。十几分钟后,当她拿着快递到门口喊女儿的时候,已经不见女儿身影。阮女士顿时慌了,在小区周围边喊边找,逢人就问。

正在此时,官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镇上街道有一名小女孩在哭泣,可能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接警后,值班民警蒋永文立刻出动赶赴现场,安抚小女孩情绪,耐心询问。“我叫黎萌,今年4岁。”在民警安抚下,小女孩渐渐平静下来,说出了自己的姓名和年龄。除此之外,小女孩说不出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安排一名队员在原地等候女孩家人,自己将女孩抱到派出所,准备通过平台查询,帮其找到家人。

民警刚进派出所,赶来报警的阮女士就到了。女孩见了她,哭着喊“妈妈”。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将女孩交给阮女士,并告诫她再忙也要照顾好孩子。

通讯员 何清国 敖清波 融媒体记者 刘权

标签:快递;女孩;女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