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民警蒋大为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020-09-09 15:4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9月8日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淮安区公安分局建淮派出所所长蒋大为被表彰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并随江苏抗疫功臣代表团赴京参加表彰大会,他也是全省公安系统唯一获两项殊荣的代表。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蒋大为同志主动请缨,坚守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淮安区石塘镇鹅钱村,带领76人的疫情防控突击队,用66天的坚守,实现鹅钱村的成功“逆袭”——全村未发生一例因外延和扩散传播的新冠病毒肺炎患者,实现了以一村的安全,保护全镇、全区的安全。鹅钱村疫情防控经验做法被中央、省市媒体宣传报道。

蒋大为自2015年担任基层派出所所长以来,先后带领朱桥派出所、建淮派出所连续5年综合绩效排名位列全区农村派出所第一名。派出所先后被表彰为“全市公正司法示范点”、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恩来精神模范警队”、“标兵派出所”、“基础工作优秀派出所”、“执法先进集体”,荣立集体三等功4次、集体嘉奖3次。蒋大为同志因出色的工作表现,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6次,入围2020年2-7月中国好人;获评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江苏好人、江苏最美基层共产党员、“江苏省最美家庭”、“淮安市劳动模范”、“淮安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宋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