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拿出350万元用于消费直补
2020-09-01 10:31: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淮海晚报讯 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市场回暖,8月29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乐享消费、美好生活”——消费促进活动暨电子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据悉,本次消费促进活动将持续3个月,经开区将拿出350万元用于消费直补,一场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精彩上演。

当日上午10点,经开区大润发超市广场上热闹非凡,美妙电子、盛世龙翔等企业展区里人头攒动,前来挑选、购买商品的市民络绎不绝。“真划算!2瓶黄豆酱用完券后才12元!”如此实惠的价格瞬间激起强烈的购买欲,一会功夫,家住附近的胡女士两手拎满了袋子,满载而归。在现场,记者看到,参展的企业销售的产品种类颇多,有粮油制品、进口食品、红酒、小家电、鞋类等等,凭借着超实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

今年以来,经开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向好,展示出很好的应对力、抗压力、复原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指出,举办此次消费促进活动,是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和省、市促进消费相关要求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克服疫情影响、挖掘内需潜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创新探索。

记者了解到,本次促进消费活动坚持“财政补贴、企业销售、惠企利民”,通过网上抽奖、门店消费等方式,打造政企联手、线上线下联动的营销新模式,覆盖经开区主要商圈、重点产业和外贸企业,涉及品质家居、餐饮美食、外贸出口转内销、跨境电商进口商品、农副产品、汽车销售等行业,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大便利和实惠。徐子佳表示:“希望借此有效引导和刺激消费,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摆脱经营困境,进一步释放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需求,为全年消费加速回补注入新动能。”

■融媒体记者 杭卫东 金义旻

标签:消费;疫情;购买欲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