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断树横卧堵塞国道交通 多部门奋战3小时恢复
2020-08-21 21:4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8月19日20时左右,雷电并伴有强降雨,8-10级雷雨大风强对流天气突袭洪泽区,强降雨导致205国道洪泽路段多处地方的大树被吹断横卧在路中间,造成道路长距离拥堵。

“幸亏开得慢,车没事,人也没事。”当晚,在205国道洪泽路段朱坝街道至三河镇之间,一名滞留现场的山东籍货车驾驶员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心有余悸。据介绍,他开着装牛奶的货车由北向南正常行驶时,突然而至的狂风暴雨让他降低了车速,突然就感到车子一震,吓得赶紧踩下刹车,下车后发现一棵大树正好砸在货车车厢中间。接到报警的洪泽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黄集中队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来电锯和铁锹等工具,大家齐动手,很快将倒在车上的大树清理掉。

记者了解到,205国道洪泽段长距离拥堵发生后,洪泽区公安、交通、路政等部门,迅速展开道路清障、隐患排查、损失清理等工作,在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在23时20分许,205国道洪泽段路面清障工作结束,道路恢复通行。

■融媒体记者 何剑峰

标签:洪泽;国道;大树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