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政银企三方合作 搭建优质融资平台
2020-07-02 09:3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三方合作共赢,着力解决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问题,6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园区分局在吾悦广场举办了银企合作洽谈会。6家金融单位、150多家个体工商企业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共达成各种复工贷款等20多笔。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一些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存在融资难的问题。江苏前程似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今天的活动解了我们燃眉之急!”公司总经理毕响开心地说,现场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拟定于近日放款200万元,用于企业日常经营周转。“真是太好了!”毕响感谢政府部门搭建平台,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针对此次疫情,我们银行推出了多种金融产品,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帮助企业复工达产。”工商银行城中支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行将积极发挥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持和带动作用,创新服务发展理念,为企业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和理财措施,积极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有效缓解市场主体融资难等问题,促进区域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发展。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标签:复工;个体工商户;融资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