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你不爱他不爱,毁了“丹桂”的美
2020-06-18 17:3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物业:小区乱象多已整改,停车难题正在解决

本报讯 此前,市创建办接到群众反映地处市中心的丹桂苑小区存在两方面问题。一是,小区南区存在楼道地面脏乱差、垃圾烟头遍地、楼道水泥地面破损不堪、小区内多个路灯不亮的情况;二是,小区内停车位未进行整体修葺,导致部分居民随意破坏绿化带停车,三轮车、自行车也是摆放得乱七八糟。同时,该小区部分居民还擅自破坏绿化,胡乱浇筑水泥,用来停车或晒被。

6月8日,市创建办对丹桂苑小区走访调查,发现该小区确实存在私家车占用绿化带、居民随意晾晒衣物、卫生环境差、小区内“飞线”乱象严重等问题后,当日便派发交办单。随后,有关部门和单位立即对丹桂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6月16日,记者再次来到丹桂苑小区,了解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大多已得到解决。此前小区内健身广场、小花园和部分空地上,被居民随意放置的大型落地晾衣架现已被物业移除;健身广场中健身器械周围裸露脏乱的沙土也被清理完毕,取而代之的是平整清爽的水泥地;楼道墙壁的小广告已被铲除干净,地面干净整洁;小区内“飞线”充电问题已成功得到解决,从而消除了一大安全隐患。

不过,小区内依然可见多辆私家车随意停放在绿化带。对此,丹桂苑康佳物业经理吕元春表示,对于绿化带停车问题,他们正采取措施进一步整改中。“我们正统一规划机动车停车位,在征得业主同意后,将在37号楼和28号楼这两幢楼后划定停车位,把原停放在健身广场的车辆安置妥当。”吕元春说,对于非机动车,他们还将采取增加充电桩和搭雨棚的方式,帮助小区居民实现“有电可充,有处可停”的愿望,从而在根本上解决“飞线”充电问题。“我们有信心将小区内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努力。”吕元春称,他们还在小区门口设置了语音播报文明宣传音响,温馨提醒小区居民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标签:停车;整改;物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