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首次组织“苏科贷”备选企业库入库申报工作
2020-06-18 17:2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市科技局根据《江苏省科技金融风险补偿资金备选企业库动态管理细则(试行)》文件精神,首次面向全市开展 “苏科贷”备选企业库入库申报活动。此次申报活动是落实“保市场主体”要求的具体举措,旨在降低疫情不利影响,扩大科技金融服务的覆盖面,缓解企业融资困难,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

据市科技局高新处相关人员介绍,“苏科贷”入库企业申报必须是在淮安市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同时要符合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植物新品种、新药证书等自主知识产权,上一年营业收入4亿元以下或从业人员1000人以下,上一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例不低于3%等条件。在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的同时,还需登录“苏科贷”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填报入库申请。

据悉,“苏科贷”备选企业库企业通过“苏科贷”备案管理系统提交融资需求,市科技局根据合作银行上传的材料在管理系统完成贷款备案,原则上在5个工作日完成市级备案,贷款额度最高2000万元。■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标签:科技局;备选;科技金融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