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5家淮安企业亮相线上广交会
2020-06-18 17:2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整体搬上“云端”、屏对屏洽谈交流,15-24日,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线上隆重举行,淮安市105家参展企业线上集体亮相。

为了迎接这届不同寻常的广交会,淮安市参展企业下足了功夫,铆足了劲加码线上营销。据介绍,广交会开展2天以来,淮安市参展企业累计吸引观看人数3万余人次,不少企业签订多笔意向性订单。

据市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广交会淮安市展位主要集中在工具、五金、建材、家纺、玩具、鞋类等28个展区,105户参展企业共布置202个展位。“我们每天至少安排6场的直播活动,每场直播都在2个小时。”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直播跟国内直播带货没有太大区别,唯一不同的是要讲英语、日语、德语等多国语言。“目前我们已收到意向性订单13笔,成交金额200余万美元。”该工作人员说。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标签:参展企业;淮安市;广交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