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部署城区防汛工作
2020-06-05 16:5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淮安市召开2020年城区防汛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城区防汛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安排部署今年防汛排涝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客观全面认清城区防汛形势,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防汛工作与污水治理、海绵城市建设等联系起来,提高城市的整体治水能力。精准有效落实防汛排涝措施,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要求,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加快排涝工程建设,提升防汛实战能力,时刻做好防大汛、防大涝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高效有序做好防汛组织调度,各地各部门、各行业单位要在城市防汛分指挥部领导下,落实责任主体,密切协作配合,形成防汛排涝工作的合力。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小区车库积水处置演练、城区道路积涝处置演练、城区泵站故障应急处置演练。会上,市水利局通报城区防汛准备工作情况,市气象局通报今年汛期天气预测情况,各区和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标签:防汛排涝;城区;城区防汛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