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进“12345”倾听百姓呼声
2020-05-15 10:0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各县区政府和市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走进“12345”接听群众诉求工作的通知》要求,昨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走进“12345”政府便民服务中心,接听“12345”政府热线电话,倾听百姓诉求。

期间,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接听市民关于城市管理、社会事业、疫情防控、企业服务等方面的诉求共40件,其中有3件咨询作现场解答。接听结束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行政审批局将问题归纳汇总,现场研究会办,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对筛选出的马上能办的,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会同市行政审批局,带领相关部门赴现场督办解决。截至当天下午16时,现场办结1件,通过协调办结31件,还有3件在调查协调办理之中。另外2件由12345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交至其它单位办理。

“通过走进‘12345’,我们能够更多了解到老百姓遇到的问题、关注的重点,更多了解到我们基层同志解决百姓民生问题的具体做法和态度。”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说。■融媒体记者 何剑峰

标签: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安;领导班子成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