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推进“党建引领科建 助推社会治理”工作
2020-05-15 10:0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淮安市委组织部和市科协联合召开“党建引领科建 助推社会治理”工作会议,详细解读“党建引领科建 助推社会治理”实施意见和工作手册。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党建引领科建 助推社会治理”工作重要意义,促进“党建引领科建 助推社会治理”工作有效开展、全面推进、形成长效机制。

据了解,“党建引领科建 助推社会治理”工作,旨在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学会资源、科普资源、智力资源等下沉,融入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服务中心,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赋能助力。市委党建办已将此项工作纳入今年全市党建重点项目。中科协认为此项工作抓到了点子上,要求淮安抓紧破题。省科协要求淮安市在清江浦区试点成功的基础上,将此项工作全面推开。■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党建;治理;社会治理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