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部署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20-05-14 15:4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全市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情况。

会议要求,要坚持属地负责原则,牢牢把握问题处置的主动权,主动走到群众中间,提出解决问题的路径,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政府处置问题的决心和诚意。要先易后难,研究处置策略和方式,对普遍性和共性问题,要从制度上、政策上、监管上下功夫,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一线。要形成联控风险的长效机制,认清找准发生信访问题的关键症结,找准问题根源,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分析,有针对性地施策,真正从根源上进行治理。要相对集中做好突出问题的矛盾化解,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标签:信访问题;全市城乡;履职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