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项目 创投大赛启动
2020-05-14 15:3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培育发展优秀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及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一步推动淮安市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淮安市启动“德润淮安·志愿有我”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项目创投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参赛主体为各类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参赛项目范围包括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困难群体、贫困户,关爱残疾人,文明旅游,文明上网,邻里互助,健康教育,法律援助,助力精准脱贫,保护、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专业志愿服务项目以及其他与文明城市创建有关的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将评选出优秀创投项目,每个项目给予1万-2万元资助,获奖项目优先推报省级以上评选表彰。■融媒体记者 刘海峰

标签:文明城市;服务;关爱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